真的很感謝北鼻妹妹從台灣寄這本書(襪子娃娃)來送我;我跟北鼻妹妹是在部落格上認識的之後,不斷的交換彼此的意見與看法後,發現我們兩個竟然有蠻相近的背景;現在只差一個住在台灣、一個在澳洲了….不過呢,我正想辦法幫她介紹男朋友,希望她也能嫁到澳洲來喔哈哈哈


今天中午一收到這本書後,我就破不及待的想做第一個襪子娃娃,可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一雙適合的花樣來做最後,只有一雙"小螃蟹"穿過的舊襪子最適合了,可是這一雙都已穿到起毛球;因此,第一步,我還得先拿剪刀把毛球剪掉咧剪啊剪的就不小心剪到破洞了(從照片上可以看得出來,鼻子上有一破洞)。而且我也沒有繡線可以繡鼻子只好將就一點,用普通細線了就這樣我的一對襪子娃娃產生囉。


但我覺得,要做還是要拿新的襪子做比較好看,因為舊襪子做起來娃娃髒髒的說….不過,因為是小螃蟹穿過的,所以還有點紀念價值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吉米家族在澳洲 的頭像
    吉米家族在澳洲

    Jimmy's Family in Australia

    吉米家族在澳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